/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修复科医生参加乡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6    来源:

      近日,由省直工委统战部、省政府参事室、省九三医卫专委会和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安医附院支社开展的“送医送药讲科普到乡村大型义诊活动”在霍邱县彭塔乡西隐贤村举行。我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曹颖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中老年人前来咨询问诊,专家们热情接待,认真检查,免费为村民们精心诊治。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情怀,受到了当地村民们高度赞誉。
       曹颖作为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多年的口腔修复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检查口腔,答疑解惑,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教正确刷牙方式等,向广大村民传播口腔健康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本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缓解了村民疫情和水灾期间就诊不便的困难,使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城专家高水平的诊疗服务,为服务基层百姓抗洪救灾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