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校园口腔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

       为迎接爱牙日的到来,9月15日上午,我院综合党支部成员走近稻香村小学望江路校区,为该校学龄儿童开展了口腔科普和口腔义诊活动。

 

 

       副主任医师李炯通过问答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师生介绍了儿童牙齿预防与保健知识,并准备了小礼物,学生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通过科普讲座,使学生们了解牙齿的基本情况、什么是龋齿、平时应该怎么注意口腔卫生等等。

 


       科室副主任范蓬带领团队为该校一、二年级共15个班级的近700名学生进行了口腔免费检查,并填写调查表反馈给家长。建议部分有口腔问题儿童家长尽快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治疗。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家、校、院沟通协作,有利于培养学龄儿童从小树立牙齿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习惯,为维护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综合党支部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