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优培计划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10月8日,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优培计划”开班仪式,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出席,副院长王海林主持,来自全省的10名口腔医师参加。


 

       何家才代表医院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诚的欢迎,对来自全省各地的正畸专科、儿童口腔专科的医师来院学习寄予希望。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优培计划”的实施,提升基层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是解决广大群众“看牙难”问题的当务之急,要切实加大培训力度,努力使基层卫生事业取得新突破,不断推动我省卫生事业发展再迈新台阶;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与临床实践能力。他勉励大家要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高临床技能和诊治水平。希望大家不负重托、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积极砥砺思想,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自身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提升到新境界,为基层口腔专科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正畸科主任徐建光作为教师师代表通过两个故事勉励大家要沉下心、扑下身,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阜阳市人民医院于雪菲作为学员代表对该院举办“优培计划”培训班表示感谢并承诺,要和同学们在未来一个月内坚持比争赶超,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优培计划”培训班是由安徽省口腔质控中心和我院共同举办,从市县级医疗机构中选拔10名具备一定临床操作基础且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在职在岗医师,实行精英化培训。培训为期一个月,以口腔正畸、儿童牙病等基层薄弱专业方向为主要培训内容,使学员基本实现掌握基本专业技能、可独立完成诊疗工作。

       通过举办“优培计划”培训班,培养一批基层急需的口腔亚专科人才,解决基层群众口腔专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施精准发力。

       医务部、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部等职能部门参会。

时间:2021-10-1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011/c4326a109974/page.htm

(医务部 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