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院领导赴新院区建设工地慰问及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2    来源:

       8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纪委书记赵新斌、副调研员吴卫等一行冒着酷暑,深入我院新院区建设工地,慰问驻场工作人员,查看现场并指导工作。

 

 

        在会议室听取基建组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汇报后,王润玲及参会的各位领导对新院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合理安排工作,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将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深入排查,杜绝任何安全隐患事故;二是强调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要做好医院文化设计工作;三是要紧抓医院信息智能化建设,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四是要将领导布置的任务落到实处;五是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要按程序进行,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工程是廉洁工程;六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

 


        院领导一行为我院驻场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进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基建组和综合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新院办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