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我院专题研究医院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11月19日下午, 我院召开医院文化建设专题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赵新斌、副调研员吴卫出席会议。

 

      

        王润玲阐释了新时代医院文化包括表层物质文化、浅层行为文化、中层制度文化和深层精神文化等在内的四层内涵,并指出,新时代医院文化要坚持以人为本,将质量作为永恒主题,厚植医学人文精神,突出创新理念,打造医院文化精品,塑造特色品牌。围绕文化环境建设,应提前对新院区的装修设计、科室特色文化等进行认真构思,塑造适应时代要求的、有文化有品味的医院品牌形象。

       王润玲强调,深化改革发展需要先进文化作支撑,做好医院文化建设的设计是该院“十四五”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新院区主体结构即将完成,各党支部、各科室要积极思考,结合医院的历史和未来,为新院区文化建设和科室设计风格献计献策,增加患者认同,提高医护员工幸福感与凝聚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加速建成现代化三级甲等口腔医院打好文化基础。

        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就医院文化建设与新院区风格设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收集院史图文实物资料、设置员工通道和人性化母婴室等积极建议。

时间:2020-11-2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120/c4326a86536/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