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师德师风

校“三全育人“督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10月22日,校督导员、“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督导组组长李卫平带领督导组成员,到我院调研指导“三全育人”工作。

 


   

     李卫平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对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作为“院院合一”工作开展较好的院系,接下来要以更高标准向一流口腔医学院(医院)看齐,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改革意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全育人”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医院)实际,做到全员育人有共识、全过程育人有品牌、全方位育人有特色,奋力开创新时代医学院(医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口腔人才。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从“十大育人”体系入手,就学院(医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典型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和说明。院长何家才就学院(医院)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院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0-10-2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023/c4325a85191/page.htm

 

                                                                                               (学生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