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

        4月30日下午,学院(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要求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了解巡视工作范围内容,突出党的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落实“一岗双责”,提升医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严格遵守纪律,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新的工作业绩。

        王润玲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国内知名口腔医院的内在要求。医院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医院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明政治纪律,净化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纪委书记赵新斌对廉洁过节提出了纪律要求。

        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参加学习,会上还观看了微电影《廉政映青云》。

                                                                                           (党办  刘伟)

时间:2020-05-0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0506/c4326a7757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