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3月19日下午,学院(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作动员讲话,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润玲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深刻学习领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就做好学院(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润玲作具体部署时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内容,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质量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对表对标,强化责任传导;突出特色,坚持分类指导;唱响主旋律,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她强调,全院教职医护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何家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实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的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院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时间:2021-03-2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322/c4326a92669/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