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在行动】院领导深入牙周黏膜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

       6月13日,我院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深入临床牙周黏膜科,为支部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雷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润玲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并结合学院(医院)发展实际,对学院(医院)发展方向和任务作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和把握“医疗树品牌、教学显特色、科研出成果、学科强影响、人才增活力”的总体思路,着力推动医院管理体系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与办院条件提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科研高地建设以及社会公益服务职能持续强化等一系列目标的实现。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支部成员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用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牙周黏膜科 路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