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口腔医学院(医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11月7日晚,口腔医学院(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校院两级党委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9名同志先后逐一对照党规党规“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以及学校党委结合实际提出的“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三个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主题,立足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强化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堵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制度漏洞等,认真作了交流发言。

       王润玲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握紧戒尺。在此基础上的调研成果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王润玲指出,专题调研紧扣中心工作、选题务实准确,坚持问题导向、对策符合实际,要结合会议交流的观点和意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对调研得来的问题和成果,要按照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方面列清单,把“改”字贯穿始终,种好责任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章立制,能立行立改的立即办结,需要中长期解决的问题,要做好总体规划,深入研究,深入推进,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党办  刘伟)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19/1112/c4326a7036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