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口腔医学院(医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医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

 


       王润玲表示,全院上下当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贯穿主题教育和医院发展全过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强化制度履行,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要与时俱进,完善和制定医院相关制度,抓紧对医院急需制度研究制定,完善医院治理体系,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阅学习贯彻成果。
       理论学习后,党委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交流研讨。王润玲表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要抓住“关键少数”,强化责任担当。该院纪委书记赵新斌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铸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从为民解难、为民尽责做起,从增强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起。”副调研员吴卫从“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在医院后勤管理服务中践行主题教育,做到知行合一”谈了自己想法。
       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中心组学习。院办、人事科、器械设备科、招投标办负责人也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

                                                                                                   (党办 刘伟)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19/1113/c4326a7050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