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口腔医学院(医院)教师职工聆听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11月27日晚,口腔医学院(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专题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校党政办主任赵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惠继荣、医管处副处长张冬梅、教务处副处长郝加虎应邀参加活动,并为受表彰者颁奖。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当中,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心系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为师者、为医者的爱和责任的潘友炳;有热爱教育、痴心教学的良师益友,校优秀共产党员、院优秀教育工作者李力;有爱岗敬业、潜心育人30余载,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的教师候爱兵;有春风化雨润杏林,与爱同行师亦友的省优秀辅导员、校优秀共产党员刘伟。有妙手仁心书大爱,不忘初心铸师魂的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展示一等奖第一名、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校优秀班主任孙晓瑜;有不忘初心,以心为灯,作消除病痛的白衣天使陈新;有带着一颗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家乡医学事业发展的首届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三等奖获得者、香港大学荣誉副教授徐建光;有风雨兼程,初心不变的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张黎。
       8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生动感人的事迹通过宣讲者声情并茂的讲述,在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会上,院党委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按照全院党员数5%的标准,对该院“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前10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的同志积分基本都在一万分以上。
       此次活动不仅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向先进榜样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大力宣扬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高水平大学及附属医院的自觉行动。

 


       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护士长、行政后勤人员和新进人员等百余人聆听了报告。(口腔医学院 耿思雅)

时间:2019-12-0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19/1129/c4326a7134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