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12月9日中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根源深处剖析个人和科室目前存在的问题。

 

        大家的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查摆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有警醒、有触动,使支部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支部成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以不超过支部成员30%的比例选出了两名优秀党员。

                                                 (牙周黏膜科  路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