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12月1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中央财经大学调研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制度,并传达学习了近期校领导指导该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提出的具体要求。

       王润玲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完善制度建设,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勇于担当精神,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树立好引导好医院党政班子“标杆作用”和中层干部队伍新风正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要求,不改初心,实现“理性信念更加坚定,担当尽责意识持续强化,领导能力全面提升,班子成员专业素养优势互补,廉洁从政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的目标。要发挥好利用好正在筹备的院党员大会,写好党员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对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为学院(医院)发展画好蓝图,推动学院(医院)工作呈现新气象新干劲新活力。

       该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中心组学习。

                                                                                                  (党办 刘伟)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19/1212/c4326a7200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