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分门诊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12月13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分门诊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调研员吴卫在认真听取分门诊部党员发言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各位党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思路清晰,整改方向明确,实现了预期功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门诊部党支部书记阳宏林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心得体会作了发言。他说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
       支部其他党员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发言,畅谈个人心得体会,查找自身缺点与不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方法,强化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结合门诊部的地理优势,发挥与周边社区的亲密关系,更加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做老百姓身边的好医生。

                                                                    (滨湖门诊部  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