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来院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4    来源:


       6月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指导座谈会在我院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副组长、宿州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一行5人、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一行5人来院督查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作工作汇报,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通过现场观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了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现场进行了反馈督导。


  

       魏建华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魏建华要求,一要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四本书的自学工作,党委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动支部通读四本书,做到真学、真懂、真感悟。二要立足实际,着力为民办实事,做人民满意的好医生。要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宗旨意识,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解决。三要奋力开创新局,要加强与其他专业、学院的联系交流,善于总结、创新,突出口腔特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王润玲从学院(医院)基本情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何家才表示将按照巡视组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位党支部书记代表详细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特色。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青年教职工代表、院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