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职工党员聆听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6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以《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为题,为我院部分职工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部分在院院领导参加。

 

 

        宣讲中,王润玲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探寻机关党建的关键密码” 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整风整党运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十八大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阐释了“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保证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

       王润玲在党课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全院党员要高举思想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大力提升组织力,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建业务融合发展,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支委带头,形成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院直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时间:2021-06-1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615/c4326a97996/page.htm

 

(院直党支部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