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在行动】多形式促学 我院开展“艺术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理论学习和“艺术党课”多种形式促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全体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的部分内容以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

       王润玲指出,相较普通党课,“艺术党课”显得更加直观,更具冲击力。一张张照片记录的是瞬间,讲述的是历史。透过照片,可以强烈地感受到祖国、学校、学院一步步走过来的艰辛与不易。她希望大家学深悟透此次学习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副院长蒋勇在题为《影像记录美好生活》的摄影艺术党课中,以影像的形式带领全体学员回顾光辉历史,筑牢理想信念。照片展现了国家、学校以及口腔医学院的奋斗征程,展示出中国速度、安医变化、口院发展。他还与中心组成员分享了摄影心得,并鼓励大家用照片记录历史,增长知识,传播思想。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艺术党课,更深入了解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安医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坚定了为学院(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时间:2021-09-2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924/c4326a109021/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