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综合科党支部为中国科技大学学生进行口腔义诊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11月4日,我院综合科党支部走入中国科技大学,为该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支部学生开展义诊,并与支部学生互相交流和学习。

 

 

      综合科党支部书记范蓬以PPT形式进行科普宣教,为学子们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原因及其治疗方法、洗牙的必要性以及智齿的拔牙指征等口腔常见问题。科室11名医护人员对科大支部的学生进行了细致的口腔检查,为他们耐心解答口腔问题,并细心叮嘱他们口腔保健的注意事项。学生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对此次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综合科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满足高校学生多样化、多层次的口腔健康需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综合科党支部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