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谢谢您,王医生,小朋友第一次看牙,很紧张害怕,很幸运碰到您这么有耐心的医生。”11月16日下午,在牙体牙髓儿童牙科的诊室内,一名患儿妈妈拿出一副印有“热情服务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激动地送到了王润医生的手里。

 

 

        这温馨的一幕给繁忙的工作增添了无尽的暖意。据了解,小患者喜宝是一位特殊的小天使,因为患有自闭症,他的妈妈曾寻遍多家口腔医院,最终在我院王润医生的耐心诊疗下,喜宝开始了周期的口腔治疗。当天,他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复诊,相比于第一次看牙齿时的紧张害怕,喜宝跟随着导诊护士,与妈妈一起走进了诊室内,他的眼神里更多的是信任与淡定。  

        这样的画面,每天都在牙体牙髓儿童牙科的诊室内重复上演着,面对哭闹不止,满眼害怕的患儿,每一位儿童牙科的医护人员,都以最大的爱心仁心与耐心对待他们。为表达感谢,患儿家属纷纷送来锦旗,传递了医患真情。

       一面锦旗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将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患者,努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关心关爱患者,为患儿及家属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