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正畸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11月26日正畸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医护员工在诊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和讨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决议》共七个部分,具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正畸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均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与支部、科室的发展融合在一起,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支部科室发展的第一动力,促进科室医教研高质量发展。

(正畸党支部 五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