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近日,我院特邀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胡东升教授,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作题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以持续推进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等在院领导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报告会。


 

       胡东升从深刻认识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刻阐释了《决议》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他聚焦剖析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运用丰富的史实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聚焦工作岗位要求,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迈向新征程,为奋力开创学院(医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各党支部书记、行政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时间:2022-01-1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107/c4326a114809/page.htm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