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系列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5月18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共同学习回顾迎接二十大系列党课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支部副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银龙表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度的形成和发展是党不断走向成熟的集中体现。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生动实践,都是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指引下实现的。

       陈新以《习迎接二十大系列党课—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史。他表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始终与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相伴前行。历史充分证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作出的都是关系党的生存发展、关系国家民族命运、关系人民福祉的根本性、战略性重大决策,承载着举旗定向、 明确目标、凝聚力量的重要使命,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它的每一次胜利召开,都开启了新的伟大征程。

       颌面外科支部成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提高自身定位,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行业引领能力;要以更实的担当作为,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努力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