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6月25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校审计处党支部前往参观巢湖南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师生党员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迈入松柏长青的烈士陵园,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邓廿庆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陵园。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墓碑前进行瞻仰,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业迹。每位烈士墓碑后都记载着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史,通过追思缅怀,让所有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真正的洗礼。参观后,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开展“红色旋律在我心”分享会,从《游击队之歌》到《团结就是力量》,从《我和我的祖国》到《歌唱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大家热血沸腾,歌声回荡在陵园中,大家的思绪也伴随着歌声了飘回那个保家卫国、艰苦奋斗的年代。激昂的旋律鼓舞了在场的每个党员,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最后,邓廿庆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开展工作的心得体会,对学生党员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于迎接挑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此次师生党员共建活动,加强了支部交流,增进了师生沟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吴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