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调查研究破难题】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蜀麓幼儿园开展调查研究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4月27日,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以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为契机,深入蜀麓幼儿园开展实地走访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了解医疗公益服务中的堵点和难点,将实地调研作为解决医疗服务难题、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途径,助力提升氟防龋治疗质量,持续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实地调查小朋友们的饮食状况、膳食搭配状况,研究分析影响儿童口腔健康,导致儿童产生龋齿的主要因素,并向老师和孩子科普了防龋知识。支部成员还在现场协助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医护人员开展了口腔健康教育、口腔健康检查及免费涂氟防龋活动,帮助孩子培养良好口腔习惯,切实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支部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在解剖麻雀式调研中,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所需,真正实现“调”以务实、“研”以致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 邵建 吴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