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调查研究破难题】梁朝朝深入我院新院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

       近日,副校长梁朝朝到我院新院区,深入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梁朝朝实地察看了我院新院区建设施工现场,并代表学校向工程建设者的辛勤工作致以亲切慰问。他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基建组负责人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对新院区目前的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汇报中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梁朝朝强调,做好新院区建设,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提供全力保障,院领导班子积极到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切实为新院区建设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保质保量按期高效地完成新院区项目工程建设任务。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文明工作监督,督促各参建单位做好安全教育及培训工作,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工程为安全工程;要梳理审批制度,优化审批程序,提前谋划,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加强沟通,迅速、高效、规范地推进项目建设;要苦干实干,积极为口腔高质量发展画好蓝图,做好顶层设计,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陪同调研。指挥部综合组、基建组成员参加座谈会议。

时间:2023-05-0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505/c4325a136668/page.htm

(新院区建设办公室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