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以学铸魂】我院牙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

       5月11日下午,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张雷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医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医院关于节假期间纠正”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

       会议指出,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支部要把主动学、集体学、领读学、交流学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兴起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的新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查整改贯通起来、有机结合,用心写好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这“两本书”,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