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种植科党支部开展“强党建 正医风 树医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

  11月30日,种植科党支部在科室召开“党建引领 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雅慧主持,科室7名成员参加。



  

  会上,孙雅慧对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划分为6点,其中《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内容与医务工作者息息相关,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出现归根结底是医务工作者理想信念不坚定,责任意识不够强。

  随后,孙雅慧带领大家学习医德医风的相关内容,医德医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会上针对目前医德医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对策:继续学习党章等法律法规,用党建引领,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夯实理想信念。



 

   此次学习,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增强医德医风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意识,该支部成员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开展“为患者办实事解难事”活动、健康口腔行动,力求为来院就诊患者提供优化服务。深化医院服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种植科党支部 孙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