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研究生开展五四青年节直播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的线上直播特别节目。节目由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研究生会会长何睿莹同学主持,全院八十多名青年团员在线观看并参与线上互动。

 


       节目通过播放影片的形式回顾了五四运动始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展示了当代青年人在全民抗疫中的风采。解读了《疫情防控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体现出重大考验面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结合学生返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影片后,主持人与同学们就国家制度、疫情防御相关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紧扣主题,进一步激励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主义情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研究生会   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