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口腔内科教研室顺利完成研究生在线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5月31日上午,口腔内科教研室通过在线视频方式,顺利组织完成了十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会。武汉大学陈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山大学程斌教授、301医院口腔医学中心郭斌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副院长王元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构成。教研室秘书王璐担任答辩秘书。

 

 


        郭雨晴等十位同学分别通过钉钉会议在线视频、学位论文PPT共享的方式,向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论文汇报。委员会专家针对论文内容分别进行了提问,十位同学对所提的问题逐一回答。经过答辩委员的线上评议、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十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建议授予医学硕士学位及口腔医学硕士学位!

 


        为保证本次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口腔内科教研室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学习相关文件及视频答辩软件使用方法,并向答辩委员会、导师、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在正式答辩前为研究生及导师调试语音以及软件设置并预演答辩的各个环节,确保了答辩的顺利完成。
                                                                           (牙体牙髓儿牙科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