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近日,我院通过钉钉线上平台,顺利完成2020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高校的9名国内知名口腔专家教授受邀组成本次答辩委员会。

 

 

       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前期制定了工作预案,答辩秘书分组建立钉钉群、微信群,线上答辩助理员认真组织答辩委员和师生调试软硬件设备,结合答辩流程开展在线预答辩,梳理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各组工作人员积极交流预答辩经验并开展观摩和学习。

       线上答辩中,整个过程严谨、秩序井然。学生通过毕业论文汇报、回答专家提问,展示了三年的所学所思。答辩专家充分肯定了该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并结合学子的研究方向等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子在导师和课题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分析统计实验数据,认真撰写研究生毕业论文,除一名同学因个人原因延期毕业,其余27名同学均通过了论文复制比检测和双盲评阅,并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汇报会。

时间:2020-06-1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0616/c4326a78993/page.htm

 

                                                                                 (教学办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