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年度十项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十项重点工作汇报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认真听取汇报之后,王润玲针对各部门汇报工作的亮点特色、品牌成效、经验做法逐一作了点评,对短板弱项和还需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要继续保持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决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勇于打破常规,敢于创新突破;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心困难职工和困难学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医院和学院齐发展、共进步。
        院长何家才对各项工作汇报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医院)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均有所推进,完成情况较好的要继续保持,受各种因素影响导致进展缓慢的要抓紧落实,人才队伍建设等部分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应不断推进,以争取更好发展。
       会上,分管院领导针对落实进展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时间:2020-12-0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207/c4326a87112/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