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学校对我院开展领导班子年度工作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

       1月26日上午,副校长余永强带领学校考核专家组一行,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综合考核。

 


       余永强表示,开展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有助于全面了解医院一年来班子整体运行和工作成效情况,及时掌握院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状况、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状况,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
        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余永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环节,准确把握此次考核工作的程序内容;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推动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更好促进学校和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95周年献礼。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以PPT形式详细汇报了医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绩效目标和疫情防控工作完成情况。院长、院党委副书记何家才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向与会人员发放测评评议表,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院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校考核组分为党建、医务与年度专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等九个专项组,在各组联络员的密切配合下,通过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台账等方式,对医院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教研室和中心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1-02-0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201/c4325a90663/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