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正畸科喜获两项科研立项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近日,我院正畸科捷报频传,2021年喜获两项科研立项。正畸科主任徐建光副教授主持的《A comparative study of the difference between Invisalign MA's step-by-step method and one-step method》项目获批Align Technology, Inc.(NASDAQ: ALGN)立项资助。据悉,Align公司致力于隐形矫正技术的研发与运用,2021年在全球共资助8项科研项目,其中亚太地区4个名额,而本年度亚太地区获得Align公司资助的项目仅2项,我院获得一项。另外,安徽省人社厅公布了2021年度安徽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徐建光副教授主持的《三维头像测量在口腔正畸中的应用》作为重点类项目,获批10万元资助。


 

       徐建光自赴香港大学牙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至今,一直致力于当前正畸领域的热点问题。2021年Align Research Award项目和安徽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徐建光团队研究成果的极大认可,也为该研究提供了优渥的资金支持,进一步展示了我院正畸科的科研实力和科研风采,标志我院正畸团队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促进学科交叉与国际化研究合作。

目前,我院正积极承担国际、国家级及省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坚守为学院培育创新型人才、助力高水平口腔专科医院建设的初心使命。我院正畸科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正畸热点、难点问题上深耕细耘、矢志攻关,期待在下一阶段实现更大突破!

(正畸科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