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寒冬送温暖 我院关怀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

       12月4日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子,为他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润玲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态度表示肯定。她勉励考研学生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也要注重策略、劳逸结合,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同时,她要求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重视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慰问考研学子、设立自习室、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动员大会等举措,鼓励学生积极深造。此外,学院还在考研复试以及就业过程中开展“全员+”活动,为学子们提供精准帮扶,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的同时,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12-0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208/c4326a87136/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