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副校长吕雄文来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12月11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来我院调研,就学院“双基”标准化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双万计划”推进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指导并座谈交流。

 


       会上,吕雄文回顾和总结了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要对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及时补缺补差。他强调,学院要立足新院区建设,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有利时机,继续推进“双基”建设,提高基层教研室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对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挖掘特色,选育优质课程,培育教学团队,及早谋划布局“十四五”期间专业建设发展蓝图;要以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培养为突破口,积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成绩。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将采纳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融入正在编制的学院“十四五”规划中,补齐短板弱项,保持传统优势,推动医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台阶。副院长王元银代表获批“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的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策略作了汇报。

       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对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教师职业发展、课程建设、技能竞赛、职称评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教务处、高教所和教学实验中心等部门就具体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在院院领导、教学部门负责人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0-12-1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214/c4325a87419/page.htm

 

                                                                                                                                                                                                                                         (教学管理办公室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