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喜报】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自2019年4月起,教育部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拟通过3年时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入选是学院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肯定。学院将认真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统筹推进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材、教学基地等教学基本建设,带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