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口内教研室牙体牙髓教学组线上备课活动的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近日,口内教研室牙体牙髓教学组通过钉钉软件平台开展了线上集体备课会议活动。

 

 

         科室主任李颂布置了新学期任务,要求在新教材教学的同时,加强对实验课教学视频内容的制作要求。教学管理办主任赵春晖老师总结了雨课堂的功能,提倡线下教学的同时也开启雨课堂,希望能借助“智慧课堂”这个数据化平台为教学提供良好的资源和技术辅助。教学秘书汇报了医院召开的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新学期对院内本科生和规培生的各项教学工作的布置和讨论的会议内容。老师们发表了对新版教材内容变化的看法,提醒大家在新学期理论课教学中注重新内容的讲授与衔接。

        会议要求全面加强教学任务落实,严格课堂质量和效能,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深化课堂革命,推进雨课堂教学与课程教学思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牙体牙髓教研室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