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牙周黏膜科组织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

        3月19日晚,我院牙周黏膜科教师在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活动。教学办副主任孙晓瑜老师传达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学期对院内本科生和规培生各项教学工作的布置和会议内容。

 



      

        老师们发表了对《牙周病学》新版教材内容变化的看法,提醒大家在下学期理论课教学中注重新内容的讲授与衔接。本次备课活动集中讨论了《牙周病学》新教材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案设计以及教学目标的调整,为下学期《牙周病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在牙周黏膜科各位老师共同商讨参与下,将新版《牙周病学》的教学内容、教师分配等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和规划,列出课程大纲,针对后续的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讨论,为日后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牙周黏膜科主任张雷要求全面加强教学任务落实,严格课堂质量和效能,推进雨课堂教学与课程教学思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牙周黏膜科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