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


        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申报动员会,分管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各教研室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

 

 

        徐文华从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指出打造一流课程体系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院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


        教学办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相关工作文件,就申报要求以及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介绍和梳理,特别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本次会议起到了良好的政策解读和动员激励效果,参会老师们积极参与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努力对标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要求,补缺补差,认真完成申报工作。未来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管理办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