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近日,我院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开展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积极推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出席座谈会。

 

 

       王润玲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座谈会的内容与目的,了解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重点难点工作作具体部署。她鼓励毕业班同学保持积极心态,用好国家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先就业再择业,克服观望等待思想,积极就业。王润玲同时表示,学院会重点帮扶解决未就业同学实际困难,优化就业服务,也希望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鲜活营养,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相信奋斗者终有收获。

       何家才从继续考研和积极就业两方面对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他指出,同学们要紧密结合口腔专业特色,争取先就业,不断加强动手能力的锻炼,在临床实践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再将所学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针对就业工作,同学们要早做准备、精心谋划,多联系有成功经验的学长学姐,充分发挥校友在就业升学中的积极作用;在具体的求职面试中,要提前思考,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以万全准备随机应变。

       会上,院领导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现阶段面临的具体问题,并一一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我院进一步准确掌握了未就业毕业生信息及原因,还面对面回答并解决了学生的择业困惑和面临的困难,为学院开展就业精准帮扶、提高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有利于促进学院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和充分就业。


时间:2021-06-16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615/c4326a99709/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