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毕业季】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近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典礼,全体院领导出席典礼。

 


       何家才作毕业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五年来在思想上的成长和学业上的进步。他深情寄语全体口腔毕业生,要把握时代脉搏,始终做到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个人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青春的力量。要紧跟学科前沿,始终做到潜心修学、知行合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医学创新中不断突破难题和困境,积极参与并引领现代医学的变革与发展。要践行安医精神,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同呼吸,成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大国良医。

 


        会上,2009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杨晓月发来毕业祝福,应届毕业生谢喆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们观看了毕业微视频,回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感受母校的殷殷期盼。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学院的期待,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筑牢信念之基。

 

        我院90名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06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705/c4326a103761/page.htm

 

 

(院长办公室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