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斩获安徽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9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巢湖学院举办,我院孙晓瑜老师作为学校7位选手之一,斩获医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巢湖学院承办,竞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全省共有45所高校181名选手参赛。学校、学院领导对该项比赛高度重视,高教所认真组织服务,专家团队倾力辅导,多次对照比赛要求为参赛教师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我院孙晓瑜老师厚积薄发,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精湛的授课艺术、创新多样的教学方法、富有激情的教学展示,优雅从容的教学风格,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拔得头筹,获得医科组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安医大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据悉,竞赛中获各组别一等奖第一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按程序择优推荐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激励、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的医药卫生人才。

(教学管理办公室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