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邀请校内专家论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口腔医学专业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方案校内专家论证会,校教务处处长郝加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华、药学院副院长吴繁荣受邀,对我院口腔医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进行论证,院长何家才,副院长王元银、徐文华出席会议。

 


       专家组审阅并听取了口腔医学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方案汇报,肯定了专业建设的前期工作,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的建设内容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专家组同时建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应结合国内调研,进一步强化专业特色,确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临床、产业制造、科研创新相结合的建设思路;专业建设目标上应聚焦一流,对标国内重点学校相关专业,勇于突破。

       我院修复教研室、病理教研室相关人员作为专家参加论证会。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建设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此次论证对制定出科学、合理、可行的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方案,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口腔医学专业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口腔医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2021-10-2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018/c4326a110456/page.htm

(科学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李午丽 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