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11月26日,我院首届“琦元”口腔医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在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院长何家才致辞,副院长徐文华出席。


       何家才对首届口腔医学“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论坛为几所高校口腔医学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希望学子们能够通过本次论坛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创新能力,传承郭琦元先生“爱国爱民、求实创新”的匠心精神,进一步探索学术发展新道路,通过多种举措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同时推动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次论坛由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三所高校的口腔医学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以口头汇报及壁报形式参赛,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多院校、多年级参与,中英文结合,临床与科研交织的多元化形式展开,交融学术思想、拓展学术视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全新的学术交流平台。


 

        活动中,10位口腔医学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借助网络平台,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结果、结论和讨论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分享了学术科研方法和经验。论坛还同时举办了优秀学术研究和临床病例壁报展,与会专家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相关职能部门150余人参本次论坛。

时间:2021-11-3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130/c4326a112683/page.htm

(科学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李秀如 沈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