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副校长梁朝朝到我院调研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

       12月15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到我院调研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并对下一轮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传达了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梁朝朝指出,口腔医学是我校老牌一级学科,建设基础、发展现状较好,学校高度重视并支持口腔医学学科学位点的建设。他强调,我院要进一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全院动员,奋楫争先,成为口腔医学医疗、教学、科研和人才中心;要紧抓现有人才队伍的建设,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加强考核、督促与管理;要统筹医院与大学、校内与校外各种资源,提高软实力和内涵建设,加速学院建设步伐;要扩大对外交流,积极举办年会、手术演示会和论坛等行业内交流活动,加强临床分中心建设,在更多场合展现我院风采。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把握“三地一区”建设新任务,制定学位点提升三年实施行动方案,开拓学科建设新局面,并争取在下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中实现突破。

       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详细汇报了上一轮口腔医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情况,分析并总结了博士点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对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院在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1-12-1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217/c4325a113675/page.htm

(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 李午丽 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