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省委组织部为我院省第十四批“115”产业创新团队授牌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

       2月1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一行前往我院,为我院入选省第十四批“115”产业创新团队的“牙齿仿生修复材料产业化创新团队”授牌。仪式后召开了高层次人才意见建议座谈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余永强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对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对安徽医科大学和医院人才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省委组织部人才处近年来出台的多项人才激励政策产生的良好效果。

       余永强表示,学校下一步将集成平台、项目、成果、荣誉等资源,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推进平台建设、实行柔性管理和营造良好环境等措施为团队建设疏通痛点、堵点,为创新团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他同时希望牙齿仿生修复材料产业化创新团队以获得“115”创业创新团队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创造新的成绩,争取新的突破,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黄多能向获评“115”产业创新团队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牙齿仿生修复材料产业化创新团队此次入选“115”产业创新团队,是学院(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团队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我院引育并举、重视人才团队培育成果的有力体现。

       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黄多能详细介绍了省内最新的人才工作制度和政策,并希望医院用好政策红利,解放思想,加强学科建设。

       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致欢迎辞。省特支计划人选、该院副院长王元银介绍了科研相关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相关人员就安徽省省医疗卫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队伍现状和相关人才政策作了介绍,牙齿仿生修复材料产业化创新团队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和团队成员情况。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相关人员,校人事处负责人、我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牙齿仿生修复材料产业化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授牌仪式及座谈会。

       省委组织部为我院省第十四批“115”产业创新团队授牌

 


时间:2022-02-1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218/c4325a115903/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