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仁医仁术,大爱无疆”,这是近日一位患者及其家属冒雨给我院修复科副主任唐丽丽送来锦旗上的文字表述,短短几句话载满了患者及其家属对唐丽丽的赞美和感激之情。

       一副全口义齿戴了28年!据了解,该患者已经88岁高龄,28年前,患者60岁时在我院的前身,当年的口腔系小二楼,首次修复了全口义齿,近期因义齿断裂作二次全口义齿。此次义齿修复后,老人吃东西不仅义齿体验较以前变好,更让人惊喜的是,患者自我感觉听力也教之前有了明显的改善。老人感激地说道,唐医生高超的医术、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了他极大的精神安慰,减轻了他们夫妇的心理压力,不但治了他的病,还医了他们的心,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充分展现了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良好的医德医风,特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对于收到锦旗,唐丽丽表示,锦旗不仅是患者对她的赞许,对她点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她将更加尽心地做好工作,以患者满意为最终目标,为每一位患者提供真诚服务,

       一面锦旗蕴含的是医患之间的深厚情感,一声感谢传达的是对医护人员的肯定,这一切都诠释了我院“病人需求之上,全心全意为您的健康服务”的宗旨理念。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无愧于患者对我们的信任。


(修复科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