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爱工作 爱生活”—我院举办“三八”节插花闻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春意盎然,花香四溢。3月5日、6日,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爱工作、爱生活”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闻香活动,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参加并讲话,70余名女职工参活动。


        王润玲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福广大女职工身体健康、开心快乐,鼓励大家爱生活、爱自己。她还向“半边天”为医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感受生活中的美。在女职工们精心修饰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份份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

        本次插花活动让我院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审美品味,也放松了身心。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实际行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3-0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307/c4326a116616/page.htm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