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科学位点建设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

       2月11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学位点建设务虚会暨学科带头人恳谈会。我院院长何家才、副院长蒋勇参会,副院长王元银主持会议。


       何家才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科学位点建设是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工作之一,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首要工作,对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尤其要重视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他强调,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要对照学科建设要求和学位点申报标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科学位点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各个学科带头人要对标对表,精心谋划学科人才发展建设,齐心协力,争取在下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中实现突破。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对策的分析报告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我院学科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热烈交流,重点讨论了各学科方向存在的短板不足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需求,并就各自学科的发展需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主干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2-02-1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215/c4326a115742/page.htm

(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 李午丽 陈新)